
- 手術醫師:吳孟憲醫師
- 手術術式:LASIK
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戴眼鏡,長期困擾包括眼鏡滑落、壓迫鼻樑、夏天頻繁調整,以及化妝時看不清細節,甚至有時候眼鏡撞到歪掉,都是我很大的困擾。
因為度數較深,也擔心術後會有副作用,一直未下定決心。
剛好家附近新開澄欣眼科診所,諮詢後發現診所環境很好,設備新穎採用最專業的德國蔡司儀器,讓人安心。
讓我下定決心的關鍵,在於吳孟憲院長的專業背景與豐富經驗,使我能安心地將眼睛託付給他。
手術過程中院長很細心且耐心。術後當下視力恢復約 6–7 成,幾乎無不適。回家後就是努力睡覺閉目養神,按時點藥水,睡覺時戴好保護殼。
兩天後回診取下保護片,第三天水霧感已明顯減退。術後一週回診測量視力時已達 1.0,術後滿兩週後感覺視力趨於穩定,很幸運的也沒有乾眼的不適。
目前術後兩個月了,眼睛狀態很穩定,不用戴眼鏡的感覺真的很棒,也再也不用擔心隱形眼鏡戴久傷眼睛的問題。
澄欣眼科診所的環境就像來到飯店一樣,寬敞、新穎、明亮,等待區的座位也不會有大家擠在一起的感覺,回診時可以舒適地等待就診。
非常推薦想做近視雷射的朋友們到澄欣眼科做諮詢!